最近是怎麼了???近日來真的是飽受身體病痛的折磨啊!!因七月初搬家 搬進搬出的,加上流了汗又吹冷氣 所以感冒了~聲音沙啞到很有磁性 又咳嗽又發燒.....後來 去"北台灣三天之旅"終於導致輕微肺炎了!或許是感冒了又沒有充分的休息與營養吧?以前從沒感冒如此嚴重過啊! 害我本來要回家看我的寶貝憲憲的只能結婚西裝待在住處乖乖吃藥休養 哪兒也去不了!連吃飯也沒胃口  做任何事也提不起勁~平日努力維持體重在52kg左右的我 在那陣子,真的如願瘦到50kg了!(這算生病所換來的附加價值嗎?)在感冒好些後 食慾也恢復了! 我呢?也對現在的體重很滿意所以決定不再刻意減肥  維持就好~也因此中午已可以吃下一個便當了!在感冒期有巢氏房屋間吃抗生素也衍生出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竟然引起"藥物過敏"已半年以上沒吃蕁麻疹藥物的我 彷彿噩夢又再度上演般....而我也鼓起勇氣向組長請兩小時假  去慈濟看中醫 後來情況終於在"神醫"的巧手下 漸漸壓制了這個一直存在我體內的難纏惡魔...藥物過敏所引起的一點一點佈滿全身的疹子 漸漸退去~很明賣屋顯地~這次的尋麻疹與之前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全身紅腫癢難耐但藥物過敏的疹子  醫師說是屬於比較小點的,而食物過敏則是大片大片呈現的!後來我以為我的噩夢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  不知又吃到什麼東西? 前兩天好久不見的"世界地圖"蕁麻疹又回來了!!! 啊~~~~~這兩天真是折磨啊!!因為不想再碰西藥與類酒店工作固醇 所以選擇中醫來治療但或許是蕁麻疹急性期發作 中藥屬於較溫和  效果也會較慢呈現吧?所以吃了藥 那一晚還是奇癢無比  根本沒法入睡...因此我已失眠兩夜了~~真的很痛苦! 我想曾親身體驗過嚴重蕁麻疹的人才能體會我們這種感受吧?全身上下無一處完整肌膚 雙手抓到的地方就像被一隻隻"大蚊子"叮過結婚般的腫起一直有新的疹子出現 背後.肚子.大腿.雙手,甚至大屁屁都無一倖免....最後連眼睛都腫起來了! 看起來就像被割壞了的雙眼皮術後~~常在夜裡癢得受不了! 所以只好起來沖個冷水  用冷毛巾擦拭全身癢癢處再擦上會涼涼的止癢藥膏,然後再打開冷氣  儘管夜裡的溫度就算不開冷氣也很舒適的情況下我還是開冷西裝外套氣了...因為這樣可以讓身體得到暫時性的止癢效果~儘管當下自己的毛孔已因為"冷"而起雞皮疙瘩了  但我還是得這麼做...這舉動也常常讓我陷入矛盾的狀態  即使蓋薄棉被還是會悶熱  不蓋又好冷...但為了不想引起身體的癢又發作 通常這時候的我只能選擇冷冷地睡去~~~即使這止癢效果 最多只能撐個1~2九份民宿小時吧!但因為癢起來真的很難受 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啊~~於是 我今天還是去看皮膚科了!先打針.吃藥吧~ 待症狀較緩解後再配合中藥吧!這陣子的身體折磨 體重開始往下掉...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已經開始發出"免疫力不足"的訊號了~以前大大小小 曾有過的毛病都一一浮現了... 彷彿怕被我遺忘的這些病痛所帶來的不澎湖民宿適  又重新回來讓我體會一般無奈 真的是無奈~這下子 我真的變成了藥罐子了啦!(類固醇真的是害我不淺啊~~~~)而翰毅最近也因為他的工作繁忙 加上偶爾接到的LED生意,又要忙 又要照顧我...可說是蠟燭三頭燒~~皮膚一向天生麗質的毅  也因為這樣臉上開始出現多餘的小痘痘 開始咳了,體重也下滑了!於是我也陪土地買賣毅來看中醫~中醫師說是太勞累 肝火上身,而壓力當然也是其一的原因只能試著放下  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唉! 這陣子的我們倆是怎樣??? 也只能希望彼此"早日康復"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