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數99也許因為這決定了未來四年在哪裡我也澎湖民宿就 特別的緊張因為基測 ...起碼都在彰化統測 ...賣屋去花蓮也有可能 ...99...我能為99做什麼呢看著倒會場佈置數的表有一種哭出來的衝動 ...要更用心但是 我卻東森房屋 ... 更茫然 ...憨成這樣 ..哥 一定知道要去哪吧售屋網他還說 要用功 要拓展眼界 ...可是 我還不知道 辦公室出租我學會獨立了嗎 ?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還需要努力 99澎湖民宿天 加油 !! =) 


.msgcontent 會場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房子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