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目的學生 ~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有位學生超白目 何只白目而已根本就是公認的~慣性謊話無敵口無時無刻 事事陷害租辦公室於我但~我卻更為小心翼翼 步步為營對他我便是謹言慎行 特為注意從開學至今 我不知替他揹了多少冤枉事我始終抱著 "公道自在人心"畢竟 跟找房子無腦又無知的人說話只是浪費唇舌而已 我沒那些閒工夫他上週六又擺我一道  終於 老天聽到我的呼喊了!他~按照慣例 錯事又推卸於我東森房屋  資優數學班的功課他都未寫 他硬說是我把他功課拿走不讓他寫但沒人信他 主任便立即在教室內搜尋終於!! 找到他那本未寫的作業本房地產於是他便被罵到臭頭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事情被上頭壓下來了所以我今天也狠狠臭罵他一頓 每次看到他那副超白目`超賤的嘴臉真的好關鍵字行銷想揍他喔!不過...這位白目仔將來可能真的不得了哦!因為白目功夫從小養成 將來才會被打的更慘啊!哈!更好笑的事......今天他說出其中一項保濕面膜功課居然是:----請猜猜看"讀報心得"內容寫什麼?----說完 我當場就說  " 你現在,在給我 裝校ㄟ 喔  ! "(因為,根本就居酒屋是空白紙一張,一個字也沒有.)好~那你就給我猜 猜中我的頭就剁下來給你我便撥一通電話給他的同學問問結果.....還真的有勒!挖哩勒!!完蛋ARMANI了!!拜託!拜託!請別被他猜中嘿!!不然我的頭真的要被他給剁了!(因為為人師表.不能食言 "君無戲言")請保佑嘿!千萬別被他得逞ㄟ!不然我的票貼面子要往哪掛啊!= = "***** by 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酒店兼職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