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喵愛買鞋。。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喵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蜈蚣上身吧 超愛買鞋房地產子的。雖然。以前也愛買。但。還不會買的這麼誇張。這兩個星期。已經買了。一。二。三。四。五。五雙鞋子啦。天阿。如果是還沒結婚前。一下子買這麼建築設計多鞋子。鐵定會被我媽唸到耳朵長繭。就算。我現在已經結婚住在外面了。有時我媽來我家。看到快被我擠爆的鞋櫃。我媽還是會碎碎唸一堆。我媽常說的一網路行銷句話。買這麼多鞋子甘穿耶廖(台語)。我跟我媽的腳一樣大。所以。我媽的鞋子。大部分都是從我這邊穿回去的。這樣也好。這樣。我才會有多餘的空間。G2000放我的新鞋子阿 。喵喵新鞋秀 。喵。就是被她的。白色雪紡紗蝴蝶結吸引。超夢幻的吧 。鞋型。屬於。厚底楔型鞋。不適合穿去。上山下海趴趴走 。蝴蝶租辦公室結中間。還有小水鑽唷。美到翻啦 。粉紅色雪紡紗蝴蝶結(跟剛那雙。同款不同色。姊妹鞋 。她的粉紅不是粉嫩的粉紅。而是有點。淡豆沙紅。也超有氣質室內裝潢的啦 。她一共有三色。白色。黑色。粉紅色。原本。喵通通都要帶回來的說。不過很可惜。黑色。沒有喵的尺寸啦。超想要的啦 。將。將。來張雪紡紗姊妹新成屋合照吧 。白色水鑽低跟涼鞋 。這雙水鑽涼鞋。就沒有剛雪紡紗姊妹高。但是。一樣不適合。上山下海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水鑽阿。其實她滿閃的。但照票貼片看起來。耐耶不閃ㄋ 。也是一雙超有氣質的鞋啦 。這雙。就走可愛路線啦 。黑色高跟蝴蝶結娃娃鞋。喵愛蝴蝶結 。白色低跟蝴蝶結娃娃鞋(跟上面那雙酒店經紀也是同款姊妹鞋 。這雙。就比較能穿著趴趴走啦 。蝴蝶結姊妹大合照 。這樣看起來。好像。只有一雙鞋子。比較實穿耶。那。那些不實穿的鞋子。。要什面膜麼時候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