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以結婚為交往的前提好可怕負擔好大是害怕高標準酒店兼職嗎還是害怕自己被綁住還是沒真正遇到一個願意為他一房屋買賣輩子守候的人ㄚ都有吧或許是潛意識中害怕婚姻吧這樣西裝的壓力我無法負荷我寧可開心一個人傷心一個人也不願面膜心靈中僅存的一點自由都被剝奪是陰影嗎我沒有真正的婚禮顧問答案但我心中清楚知道我有自由的血液有叛逆的基因目租辦公室前為止還沒停泊的念頭就讓我再流浪幾年吧此刻我也總燒烤算懂你為什麼還未婚了 


.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