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恐懼症蒼穹與群山各安其位,彼此需要卻不依賴不喜歡太依賴的學生不習慣太殷勤的男人九份民宿不結交太黏人的朋友不熟悉太親密的關係我雖然不是極度重視自我空間與隱私權的天蠍座卻非九份民宿常需要一段有點黏卻不會太黏的距離或許是因為我象徵感情的金星落在天蠍座也或許由於不想澎湖民宿有牽絆而渴望自由來去的緣故我並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相反地非常念舊且重情義正因為自己是西服個不太懂得拒絕的人所以很害怕那種唯一而絕對的關係ㄧ旦習於把對方當作重心會不會失去時酒店兼職便難以承受所以我到底是需要自由的空間還是保護自己免於失落說穿了其實是不夠勇敢吧不敢21世紀房屋仲介去嘗試去承諾去擁有不相信人事的永恆只相信自己的獨立即便是血濃於水的家人也應該在親密澎湖民宿與尊重之間取得平衡感謝我屈指可數的好友們皆堅強自主感謝我們彼此需要卻不依賴的友誼而有巢氏房屋我親愛又可愛的學生們總是擔心我的擔心他們成熟懂事的表現有時反而顯得我太想不開了真正室內設計最弱的應該是愛情這一塊吧有人對自己好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習慣操之在己自給自足的我大概真房地產是女身男命的性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x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